2007年3月13日

又一個第一

沒想到去年的Yahoo Fantasy Baseball, 我又拿了第一......

這個是季中選秀聯盟, 從左邊的圖中可以看到, 一堆GM沒有Move, 表示選完秀就不管了. 除了第二名之外. 所以, 我的第一名算是撿到:D

下面這張圖是我最後的球員陣容:




可以看到的是, 陣容也不算好, 不過投手很堅強, 五項投手計分三項拿了滿分

其實即使到去年季中, 很多MLB fans還是不怎麼認識咱們家的小王, 根本沒有人有預料到小王後來拿了19勝, 所以其實小王是我從FA撿回來的, 雖然三振沒什麼貢獻, 可是同隊還有R. J. 以及塞揚投手Santana, 加上三個Closer, 陣容可說是無懈可擊!!!

所以Yahoo Fantasy Baseball 我已經連續兩年冠軍了, 今年的選秀安排在明天晚上, 大家加油吧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