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4月28日

今天富爸爸隊和窮爸爸隊的比賽, ESPN有轉播, 剛好錯過小王昨天的出賽, 我想ESPN Asia一定覺得很幹, 誰要看Chacon打小魚呀?噗:)


其實富爸爸隊最近幾場熄火的嚴重, 昨天小王出賽就是這樣, 今天對上Hendrickson也是, 只是同樣兩天, 我只要關掉電視一離開家去上班, 洋基就開始反攻, 這代表我才是洋基的剋星嘛?? 哈哈!


Hendrickson今天的表現跟Chacon幾乎完全一樣....或者該說比Chacon好, 差只差在運氣, 投完下場防禦率還是Zero, 結果卻承擔敗戰, 小王應該很安慰了:P

Chacon投得也不算差, 重點是幫洋基富爸爸和我的重建中球隊("Still"拿掉了, 因為有人說太長,"Still Under Contruction會一直卡住名次上不去)拿到了一勝, 這才是我跟洋基共同的願望XD

今天包括Benson也拿了一勝, 果然被股市名嘴王國立(就是我啦)說中了, Benson今年大復活, 不信的話請看之前的Blog, 標題是:Anna Benson :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